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
办结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的价格认定

发布时间:2022-01-13 17:29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近日,我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为办案需要,县公安局提请价格认证中心协助对案件涉及的古井贡酒、口子窖酒价格进行认定。

   接受任务当天,认证中心成立了价格认定小组,指派两名价格认定人员由县公安局民警陪同,对认定标的进行实物查(堪)验。针对涉案白酒品种多、数量多,工作量大的特点,价格认定人员分别对白酒品种、数量逐一进行认真登记,照相留存,制作价格认定标的明细表。实物勘验后,随即进行涉案白酒价格的市场调查,取得了真实详尽的价格信息。采用规定的价格认定方法,及时出具了价格认定结论书,为公安机关办案提供了有效的价格依据。打击了市场违法行为,净化了市场销售环境。(蒋士兵)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