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我县参加全国以工代赈工作视频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09:20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月13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召开全国以工代赈工作视频推进会,县发改委设立分会场。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全面总结2021年全国以工代赈工作,有关地区交流以工代赈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安排部署2022年全国以工代赈工作,第二阶段为政策业务培训,强调进一步坚守“赈”的初心,充分发挥以工代赈政策功能作用。

县发改委分管负责人和以工代赈办相关乡镇分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视频推进会。

视频会结束后,县发改委紧接着就2021年以工代赈项目实施规范提升专项行动做了培训和部署,要求相关乡镇严格对照《2021年以工代赈实施工作指南》切实做好项目资料收集和完善,确保我县2021年实施的以工代赈项目通过省市县检查验收。(苏少武)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