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发改委开展一季度重点项目纳统入库情况督查

发布时间:2022-05-06 08:52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重点项目入库工作,确保我县在二季度“赛马”机制中打好“翻身仗”,站稳“第一方阵”,县发改委会同县统计局于近期对我县一季度已开工未纳统的重点项目进行全面摸排并开展督查,详细了解项目未纳统原因。

督察组一行来到开发区杭埠园区和城关园区,实地考察了福然德汽车、刚毅电子、丽达制衣、圣桂蔬菜深加工等近20个项目。在施工现场,督察组详细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对已符合纳统条件的项目,督察组精心指导,帮助企业完善相关材料;对于施工进度较慢的项目,督察组详细了解进度原因,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县发改委党组成员孙齐凡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而重点项目依规纳统则是“赛马”机制的重要抓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企业所在地政府要积极与企业进行对接,共同研究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好项目统计入库工作,全力以赴实现按期投产达效。

通过此次督查,确保了我县符合条件已开工未纳统重点项目应统尽统,为我县二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汪洋)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