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发改委组织2022年行政执法
资格认证专门法律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22-05-12 14:43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切实加强我委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做好2022年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工作,按照市发展改革委统一部署,5月9日,舒城县发改委组织了2022年度行政执法资格认证专门法律知识考试,积极号召新晋工作人员参与到依法行政工作中,本次考试共7名人员参加。

专门法律知识考试是行政执法考试的第一关,我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发改委部署要求,确保考试有序开展。一是做好考前服务,积极与市发改委沟通,明确考试范围,供大家学习参考;二是做好考前培训工作,坚持“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原则,针对发改行政执法必备知识,发放了相关业务培训资料;三是严肃考风考纪。本次考试安排专门场地,组织专人担任监考人员、严格按照考试规定,确保了整场考试组织严密,纪律严明。

本次培训和考试,进一步提高我委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素质和执法水平,推进依法行政工作,促进严格、公正、文明执法,为发改系统法治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韩嫣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