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评审不见面,审批不断档”

——舒城县发改委“云评审”促项目前期加速

发布时间:2022-05-12 14:45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510日下午,舒城县发改委一改以往"面对面”评审会议模式,通过腾讯会议视频连线合肥可研编制单位、专家评审团,“屏对屏”舒城县杭埠镇唐王青年之家项目、安置房二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云评审

县发改委、杭埠镇政府、可研报告编制单位以及建筑、给排水、造价等领域5名专家参加了会议。专家评审团听取了建设单位对项目前期进展情况的介绍和编制单位的汇报,经过多番询问和讨论,认为可研报告符合要求,同意通过评审。在此基础上,专家团也提出了些建议。会后,编制单位将根据专家意见抓紧完善可研报告,并尽快上报发改委审批。据悉,唐王青年之家是我县针对在杭埠工作的青年人才住房问题建设的保障性租赁住房规划拟公租房总户数为504。安置房二期项目建成后,可提供1149套安置房,为舒城县经济开发区杭埠园区的建设起到良好的支撑保障作用。

此次评审会进行顺利,不仅不影响沟通还大大提高了效率,有效保证项目前期工作按时开展,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评审“不断档”,为舒城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审批力量。(韩嫣然)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