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再提速 跑出发展
“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2-05-13 16:22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今年以来,县发改委狠抓项目建设进度,助力重大项目建设再提速,积极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跑出发展“加速度”。

1—4月份,我县纳入省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完成年度计划的55.5%。计划新开工项目开工达到年度计划的93.8%。我县纳入省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建设成效显著,项目完成投资进度、开工率均快于序时进度。

下一步,县发改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政府的决策部署,实施重点项目前期攻坚,强化协调调度,加快项目建设,齐心协力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舒城提供坚实项目支撑。(孙尧)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