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发改委切实做好安徽省新一轮抽水蓄能电站站址资源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16:25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抽水蓄能电站是当前及未来一段时期满足电力系统调节需求的关键方式,对保障电力系统安全、促进新能源大规模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为推进我省抽水蓄能高质量发展,满足加快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需要,省能源局根据《抽水蓄能中长期发展规划(2021-2035年)》,决定开展安徽省新一轮抽水蓄能电站站址资源普查工作。

县发改委收到通知后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专责,切实做好资源普查各项工作。目前已按文件要求将相关资源普查基础资料提供普查单位。(李峻峰)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