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发改委:常态化开展市场价格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6 16:33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价格监测数据质量,县发改委组织开展市场价格巡查,检查指导超市价格监测工作。

在万达永辉超市,对照价格监测表,巡查人员同价格监测人员认真核对了商品价格报送是否准确,对商品规格理解有误的地方进行纠正,对同时存在多个品牌的商品进行品牌确定,确保价格数据具有可比性,对价格变化幅度较大的商品询问了解原因。在进行价格巡查的同时,还查看了超市的仓储库存情况,了解到目前超市米、面、油、蔬菜、肉类等重要民生商品储备充足,供应稳定。

下一步,我委将持续常态化开展市场价格巡查工作,对监测点进行经常性工作指导,确保价格监测数据报送及时准确。(陶文)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