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双公示”归集上报情况持续向好

发布时间:2022-05-16 16:34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双公示”工作是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重要内容,也是国家信用监测排名和营商环境评价的重要指标。为做好舒城县“双公示”信息归集工作,进一步提高“双公示”信息归集上报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县发改委持续用力、多措并举,有力的推动了“双公示”信息提质增量。

根据市信用办周监测情况,4月25日至4月30日期间,我县在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安徽六安)信用信息数据归集报送了106条,其中行政许可94条,行政处罚12条。“双公示”信息无错报、零迟报、全合规,信息质量位于六安市前列。(胡卫强)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