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全员参加
全国价格认定线上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7 08:55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全国价格认定教育培训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安排,为提升价格认定人员业务能力,推动价格认定工作高质量发展,国家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于5月23-24日举行了全国第一期价格认定线上培训班,我县价格认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报名参加。

此次培训围绕涉纪价格认定价格争议纠纷调解、涉税房地产价格认定和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应用等内容,邀请了国家价格认证中心和各地一线价格认定办案专家授课同时,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难杂症”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解答,针对性、适用性强。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价格认定人员能力素养和业务水平,为打造担当作为价格认定干部队伍奠定坚实基础。(韦义葆)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