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人民医院千人桥镇分院新建项目
初步设计获批

发布时间:2022-05-27 10:25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日前,县发改委根据《政府投资条例》等有关规定,批准了舒城县人民医院千人桥镇分院新建项目的初步设计。



该项目建设选址在千人桥镇周瑜大道与新南路交叉口,规划用地18.8亩,总建筑面积10704.31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10284.07平方米,地下面积420.24平方米,设置床位114张,配套道路、给排水、供电等基础设施建设并购置医疗设备。项目法人为千人桥镇人民政府。项目投资概算5991万元,资金来源为地方专项债券资金。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高铁小镇”的医疗基础设施,为该镇及其周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健康保障。(王曙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