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发改委参加重点项目融资需求
会商对接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10:27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强化重点项目融资服务,积极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利用好政银企信息交流平台。省发改委于5月26日召开了重点项目融资需求会商对接视频会,六安市设分会场,县发改委及部分重点项目业主单位参会。

会上,省发改委首先通报了当前政银企信息交流平台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农银银行安徽分行、工商银行安徽分行负责同志等对本行政策和相关产品进行了推介。部分市发改委进行了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胡再生就重点项目融资服务工作做了重要讲话。

据悉,我县发改委积极响应省市要求,梳理摸排有融资需求的重点项目总投资82.88亿元,总融资需求53.2亿元,为我县全面打赢有效投资攻坚战提供了有力支撑。(孙尧)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