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发改委积极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7 10:51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目前正值油菜收割季节,为切实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避免油菜秸秆露天焚烧引发安全隐患,造成大气污染提高群众环境保护和法治意识,近日,舒城县发改委多措并举,启动秸秆禁烧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深入田间地头、居民聚集区等地区,广泛宣传秸秆禁烧法律法规,将焚烧秸秆的危害及禁烧工作的目的、要求传达给了广大群众,形成良好舆论氛围努力提高禁烧秸秆的自觉性。

加强巡查督察,及时制止焚烧秸秆行为。在抓好宣传教育的同时,抽派精英强将,组成巡查督察队伍,明确责任区分,加强督察,努力做到全方位、全天候、全覆盖监控,确保巡查范围内无死角、无漏洞,及时发现并制止焚烧秸秆行为。(胡旭)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