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我县深入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7 11:42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近日,县发改委、县水利局、县财政局根据省市要求,对我县2021年的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初验,重点对计量设施的安装及平台的建设进行了初步验收。

我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项目量测水设施建设主要采用前端数据采集+4G无线信号传输+专网链接+平台综合展示的方式,对全县主要农业灌区水资源信息及现场视频信息进行实时采集传输和数据展示,实现农田水利信息精准采集,动态监控,推动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信息化、现代化发展。2021年建设范围主要包括龙潭河灌区、五显、付冲、范店河灌区所属的13处量水设施、监控系统建设,目前项目已全部建设结束。(翟群)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