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陈宗银主持召开舒城县1-6月份
固定资产投资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2-06-26 08:20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6月24日,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宗银主持召开舒城县1-6月份固定资产投资会商会。县发改委、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就1-6月份我县固定资产投资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要点作了详细汇报。县统计局就1-6月份我县GDP主要指标预测情况作了相关汇报。陈宗银对上半年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陈宗银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充分发挥“赛马”机制的“指挥棒”作用,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做好分析研判指导,全力保障我县扩投资增动能赶超发展,促进经济平稳运行。(韩嫣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