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召开“信易贷”平台宣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10:49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信易贷”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企业融资的重要作用。市发改委牵头搭建了六安市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六安市信易贷平台)。平台以企业自身信用记录为依托,以市信用平台、江淮大数据中心数据库为基础,能够实现企业融资需求掌上办”“指尖办,有效缓解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

6月23日下午,我县召开“信易贷”平台宣传培训会,部分县直单位、乡镇经办人员和20家企业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市信用办传达了省、市关于加快推进“信易贷”工作的政策文件,并对六安市“信易贷”平台的主要功能和服务模式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单位和企业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县发改委介绍了“信易贷”平台在信用建设及支持企业融资方面的重要作用,并就如何做好“信易贷”工作及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各乡镇(开发区)、县直相关单位单位要把“信易贷”平台企业入驻宣传发动工作作为加强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县直相关单位要充分利用各类平台、利用各类契机做好宣传推广,让广大中小微企业知晓“信易贷”平台的优势;各乡镇(开发区)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要明确专人负责、各司其职,确保企业入驻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做好“信易贷”平台企业入驻宣传发动工作,既是县委县政府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实际需要。特别是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下,更需要发挥“信易贷”平台“有信用、就能贷”“线上办、利率优”“免费用、有政策”等融资优势,支持广大中小经济实体渡过难关、发展壮大。(胡卫强)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