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召开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
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10:46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贯彻落实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量归集信用信息,做好“双公示”和五类行政管理信息归集共享公开公示工作,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6月23日上午,县信用办组织召开信用信息归集上报工作培训会,县委统战部、县发改委、县科技局、县经信局等32家“双公示”单位的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市信用“双公示”信用信息归集和五类行政管理信息的工作要求、数据归集公示标准和数据填报规范做出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各单位认真开展行政强制、行政确认、行政裁决、行政奖励、行政监督检查等5类行政管理信息数据归集工作,依照“双公示”信用信息归集上报的要求,高标准推进五类行政管理信息归集上报。

会议指出,五类行政管理信息归集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关键环节,信用信息的公开、归集、共享是营商环境的重要指标,信用归集工作是打造透明政府和提升政府公信力的关键所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信息归集工作的重要性。各单位相关人员要加强对信用信息归集工作的认识,提高信用信息归集报送工作的数据质量,有效推动信用信息归集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通过此次信用信息归集上报专题培训会,单位对信用体系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也充分认识到信用信息归集工作的重要性。下一步,我县将按照六安市信用办要求进一步规范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用信息归集和公示,提高信用监测指标填报质量,有序开展五类行政管理信息归集上报工作。

市信用平台承建方科讯金服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就“双公示”和五类行政管理信息具体的推送流程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疑问解答。(胡卫强)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