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易地扶贫搬迁户的“民心桥”建成

发布时间:2022-06-28 10:59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近期,我县庐镇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便民人行桥正式完工,该桥是庐镇乡2021年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程之一,总投资200万元。人行桥的开通进一步便捷了搬迁群众们的出行,同时也优化了安置点的人居环境。


庐镇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于2017年,“十三五”期间搬迁在册贫困户46户157人。自搬迁任务完成后,县发改委联合庐镇乡一直将工作重点放在后续扶持上,不断完善安置点基础设施。近年来,庐镇乡安置点基础设施建设共投资660万元,包括河道清淤、环境整治、道路建设等。

据悉,便民人行桥在建设过程中充分听取了广大搬迁群众们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体现当地人文特色,该桥采用的造型、雕花、刻纹均是根据庐镇乡建筑文化、人文景观进行设计的。人行桥不仅为群众通行打开了便捷之道,同时也成为搬迁群众日常活动的场所,人行桥亦是“民心桥”。(汪洋)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