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发改委窗口努力实现项目审批“最多跑一次”

发布时间:2022-06-29 17:14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政务服务中心发改委窗口立足岗位职责积极落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用实际行动助推项目审批“最多跑一次”改革,以促发展的姿态展示发改委窗口的精神风貌。          

发改委窗口通过精编流程,促进审批快捷高效。在注重审批服务全过程管理的同时,对照行政许可权力清单,对标市级行政审批完整版,逐项细化抓落实,做到精益求精,将政府投资项目审批由法定审批时间压缩为3个工作日,企业投资项目备案时间压缩为1工作日。同时,在审批依据、审批流程、审批要件、审批时限等要素方面做到细致深入,确保统一规范。在服务过程中,积极主动与申办人进行沟通,通过网上传送、现场指导等一系列举措,不断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审批效率,承诺并践行备案当日办结。(高勇)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