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积极参加各类培训
主动提高业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2-08-02 16:10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提升价格认定人员业务能力,推动价格认定工作高质量发展,我县价格认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报名参加了省价格认证中心于6、7月份连续两次举办的价格认定线上培训班。培训围绕涉纪价格认定价格认定风险防控、涉刑事案件价格认定务实和典型案例等内容,邀请了省内一线价格认定办案专家授课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价格认定人员能力素养和业务水平,工作能力有了较大的提高,在委党组领导下完善价格认定审核制度,保证了价格认定质量。截止投稿日期止,共办理各类价格认定76件,更没有复核案件出现。(韦义葆)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