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发改委召开散煤治理专项行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8-10 08:09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优化能源结构,促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加大散煤治理,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县发改委于近期召开了散煤治理专项行动工作会,县生态环境分局、市场监管局、城关镇等单位参会。

会上,县发改委传达了县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调度会会议精神,带领学习了《六安市散煤治理专项行动方案》,通报了县环保办关于散煤治理工作的相关问题。其他单位就自身职责对当前散煤治理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县发改委强调,散煤治理目标完成和措施落实情况是能耗“双控”目标责任的重要考核内容,要坚持“源头治理、管好疏通、疏堵结合、属地负责”的原则,突出问题导向,狠抓薄弱环节,必要时开展联合专项行动,确保完成散煤治理目标任务。(汪洋)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