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市发改委来我县开展2022年度企业投资项目现场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0 08:11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近期,市发改委一行4人及第三方公司来我县开展2022年度企业投资项目现场核查工作,主要核查2020年以来在市发改委核准、备案和办理节能审查的企业投资项目。

核查组一行查看了我县舒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舒城职业学校2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等6个核准项目,1个备案项目;以及安徽精卓光显技术有限责任公司AMOLED柔性显示触控模组与5G智能终端研发制造基地项目的节能审批情况。

核查组检查了所有项目的前期资料,对项目是否按照备案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建设内容、投资规模等要求建设进行了现场核查。在安徽精卓光显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核查组仔细查看项目能源台账报表资料,核算年耗能情况,并对用能设备能效等级情况进行检查,鼓励企业积极发展光伏等可再生能源,进一步加强节能管理。

核查组对我县项目实施情况给予高度赞扬。下一步,县发改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实施办法,进一步推动管理重心从事前审批转向服务和事中事后监管责,推动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汪洋)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