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发改委积极申报以工代赈储备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10 08:14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以工代赈是新时期国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培训提高农民群众就业技能,解决农民群众就近就业增收,激发脱贫群众增收致富内生动力的重要举措。

日前,根据省发改委通知精神,县发改委克服项目申报时间紧,前置性工作繁琐复杂等问题,强化项目申报指导。在水利、环保、国土等县直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经过乡镇申报,县级审查,我县最终筛选确定申报以工代赈储备项目三个,涉及农村公路提质升级和河流沟渠综合治理等,共争取中央和省财政资金1400万元,解决农民群众近200人就业,直接发放劳务报酬近250万元,对200多农民群众开展免费技能培训,取得一定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省发改委对以工代赈储备项目实施动态管理,当年未安排的项目自动转入下一年度,原则上储备期限为2年,过期将自动撤销储备。县发改委将加强和省发改委沟通,争取我县申报的以工代赈储备项目尽快落地实施。(苏少武)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