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发改委开展政策性金融工具项目督查
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7 16:23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运用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支持重大项目建设战略部署,进一步释放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的政策效能,县发改委于8月17日对我县金融工具项目开展督查指导。


督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舒城县城区供水工程改造、新建项目以及舒城县杭埠镇城东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项目,在项目建设现场,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小平详细了解项目进度情况,并对项目前期要素保障审批事项手续落实情况进行核查,确保项目单位手续齐全。对未开工项目,督察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

李小平强调,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有助于快速形成资本金供给,能为稳增长政策落地提供有力支撑。我们要用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促进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落地显效,各项目单位要加快施工,尽快形成基础设施建设实物工作量,为我县经济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汪洋、韩嫣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