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胡敏到晓天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前期外业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3 16:22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近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敏到舒城晓天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前期外业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小平、晓天镇主要负责人、项目前期实施单位参加


胡敏实地考察项目推进,现场听取了指挥部近期工作开展和项目外业施工情况对当前工作给予了肯定。胡敏表示,要充分认识加快舒城晓天抽水蓄能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鼓足干劲,以顽强的拼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胡敏要求,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高效精准推进项目建设。要细化工作措施,压实责任、突出重点,紧盯项目落地建设的目标,妥善处理好移民安置等工作。同时,要将任务细化到时间节点、将工作落实到具体事项,确保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要理顺工作机制,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建立完善“专班推进”机制,为项目提供精准有效服务,加快项目推进工作。(抽水蓄能办:杨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