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舒城县城市公益性公墓价格的函(有效)

发布时间:2022-10-25 10:25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发改价格2022117

 

舒城县民政局: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城市公益性公墓价格管理,促进殡葬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根据《安徽省定价目录》《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公益性公墓建设管理的通知》(皖政办秘[2013]189)等文件精神,在成本核算、群众座谈的基础上,经研究,现就我县城市公益性公墓价格函复如下:

我县城市公益性公墓价格为: 单穴 1800 /穴,双穴 2000/穴,下浮不限,以上价格含骨灰安放及墓碑费用,不含刻字费用。公益性公墓单穴和双穴的建设标准应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二、收费单位应建立和完善殡葬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对于城乡特困供养人员、艾滋病患者免收公益性公墓穴位费用;对生前享受一类低保、伤残军人、在乡老复员军人、带病回乡军人、参战参试军人及“三属”人员收取 50%公益性公墓穴位费用。

三、收费单位应严格执行收费公示制度,在公墓收费场所显著位置设置公示板(牌、栏),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依据、减免政策、监督投诉电话等事项,自觉接受监督。

舒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舒城县财政局

                20221025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