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顺价疏导冬季非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01 08:33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关于顺价疏导冬季

非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

  舒发改价格〔2023135


舒城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舒城皖能天然气有限公司:

鉴于上游非居民用天然气门站价格上浮,保障我县天然气正常供应和安全迎峰度冬,根据省市有关顺价疏导冬季工商业天然气销售价格规定,经县政府同意,现就我县冬季非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我县非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调整为4.47元/立方米20244月1日起(或上游公司提前终止季节性价格上浮时),同步终止顺价销售,具体销售价格另行通知。

二、同步调整非居民用天然气量价挂钩阶梯气价,年用气量50万立方米以下的(含50万),销售价格4.47/立方米;50万立方米至100万(含100万)立方米部分,销售价格4.42/立方米;100万至200万立方米(含200万)的部分,销售价格4.37/立方米200万立方米以上的部分,销售价格4.32元/立方米。

、你公司应严格执行天然气价格政策,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在销售场所公示价格和投诉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2023113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