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郑希莹调研重大项目(事项)前期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6 08:34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近日, 副县长 郑希莹来发改委调研重大项目(事项)前期推进工作。

郑希莹听取了舒城晓天抽水蓄能电站、合肥至舒城市域(郊)铁路、特别国债发行等三个项目(事项)专班负责人和股室负责人关于项目(事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目前进展情况以及请求协调解决事项的汇报,详细交流了解了重大项目申报流程、下一步工作重点以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郑希莹指出,三个重大项目(事项)对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至关重要,县发改委和项目专班要加强政策研究,及时准确申报符合政策投向的大项目、好项目。全国政协机关将持续关注项目进度,一如既往给予关心支持,力争抽水蓄能、市域铁路等重大项目加快推进。(桂怡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