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发改委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时刻警钟长鸣,廉政常抓不懈

发布时间:2024-03-27 08:36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近年来,县发改委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始终坚持不懈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积极打造过硬作风,工作效能得到显著提高。

一是抓学习,强化制度。坚持结合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机关党支部会、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干部会等加强从严治党,高标准开展廉政专题教育,多形式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自我意识。今年以来,已开展廉政专题学习会3次,对照党内监督各项制度和县委、县纪委相关规定,出台县发改委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工作要点。

二是抓预防,强化警示。以典型案例为戒,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着力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廉政红线。党组成员坚决履行“一岗双责”,管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让警钟长鸣不绝于耳。

三是抓监督,强化执行。把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每月常规监督提醒事项,认真贯彻执行,逐一落实到位。通过健全完善监督机制、严肃查处、强化教育提醒等方式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孙安源)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