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高效服务暖人心 企业点赞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4-03-27 08:54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近日,安徽省皖西同济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将一面写有“为民企办实事,热情快速高效”的锦旗送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发改委窗口,对窗口工作人员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为民企办实事,热情快速高效这句话就是发改窗口工作人员的真实写照。当天帮助企业只用了2个小时就完成了项目备案的申报到项目备案的办结办事企业对窗口的工作效率非常满意。安徽省皖西同济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于3月13日在安徽政务服务网上申报项目备案,发委改窗口工作人员在接到项目备案申请后,立即主动联系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并现场指导其做好相关工作,助力项目尽快落地。

接到锦旗后,县发改委窗口工作人员表示锦旗是荣誉也是责任,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工作的激励。下一步,县发改委窗口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持续提升为民服务意识,不断优化创新服务方式,尽心尽力尽责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为舒城县创建良好营商环境贡献力量。(刘兵)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