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发改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08:41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风清景明缅怀先烈慎终追远红色传承。近日,县发改委组织干部职工赴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舒城革命烈士陵园苍松翠柏、庄严肃穆。发改委干部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徒步来到烈士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悼念革命英雄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烈士的敬意与怀念,铭记烈士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党员同志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动中瞻仰了烈士纪念馆向导为大家讲解舒城革命前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光荣历史,重温红色记忆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追忆革命先辈的尚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激发了发改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劲头。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优良的光荣传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赓续红色血脉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发展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胡旭)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