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发改委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1 08:52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廉洁底线。329日下午,县发改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大会。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上,县纪委监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监察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各级关于党风廉政的会议精神,列举了身边实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要谨慎用权,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并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片《覆辙》

随后方贤荣作强调讲话,要求委全体干部职工要知敬畏明底线,守初心担使命,切实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持续优化政治生态,促进发改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工作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隐蔽性,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二是要身体力行筑牢防腐败防线,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规矩;三是以身作则,从严要求,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