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发改委组织参加全省价格认定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4-04-03 17:09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3月下旬,县发改委组织参加了在合肥举行的全省价格认定人员培训班。 

省价格认证中心负责人吴军在开班仪式上讲话,要求各地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积极推进全年需要重点完成的涉刑事案件价格认定、价格争议调处、价格认定质量评查、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建设等主业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年重点工作对全省价格认定机构和人员提出具体要求。

培训班上价格认定业务培训内容丰富,解读了《价格认定规定》《安徽省涉案财产价格鉴定条例》《价格认定行为规范》等价格认定规范性文件,并结合价格认定典型案例分析、价格认定方法和文书要素解读、价格认定工作业务思考和价格认定实物和风险防控进行了培训。经过系统培训,有效地提高了我县价格认定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为进一步提高价格认定工作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