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国动办积极参加六安市春训集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09:12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确保新一年国防动员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近日舒城县国动办全体人员参加了六安市在霍邱县组织开展为期4天的准军事化春季集训活动


此次训练采取实操培训和现场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国动办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分别开展了各自领域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参观学习了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党建工作建设,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队列训练,相继进行了通信系统机动与集结,卫星、短波和超短波通信,单兵无线图传,短报文通信和理论、操作考核等10余个训练科目舒城县在一季度通信业务考核中成绩优秀专职副主任就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和此次春训收获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实战训练,强化了业务知识水平提升了通信支援能力和实战化水平,为舒城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李克梅)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