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经信局 > 规划计划 > 工作规划

关于发展工业企业的中长期计划

发布时间:2015-11-20 00:00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15年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省、市、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传统产业抓提升、围绕合肥抓配套,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园区建设、转型升级、扶优壮强、品牌争创、优化环境六大重点工程,力争实现工业经济量的扩张和质的飞跃。

将采取以下主要措施:

    1、大力招商引资,增强发展后劲。积极引进外资,充分激活内资。围绕主导产业和产业配套,做好招商选资工作,做到早招商、早签约、早落户、早投产、早达产、早见效。

2、加强园区建设,高筑集聚平台。加快2个开发区和舒茶、干镇、棠树等3个工业集中区建设;推进三乐童车产业园、快乐蜂食品产业园、工投舒城中小企业园、杭埠电子科技产业园建设;规划建设五金产业园、模具产业园、合肥舒城共建产业园。

    3、突出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鼓励企业技术创新和技术改造,积极发展高新产业,进一步加大淘汰落后产业力度。

    4、坚持扶优壮强,培育企业旗舰。在供地、融资、人才、项目等方面向骨干企业倾斜,进一步做好辅导培育企业上市,鼓励扶持企业做大做强。

    5、鼓励品牌争创,提升产品水平。继续实行对创优创新企业(产品)奖励政策,支持企业与高校、科研机构的合作,鼓励企业参加各类会展和商业推介,积极引进总部经济,深入推动“两化融合”。

    6、继续优化环境,打造服务胜地。继续开展对工业和民营经济的考评,探索开展对县直单位、乡镇(开发区)服务企业的考评,引进域外金融机构,探索实行职业教育奖励与企业用工对接机制,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进一步优化创业环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