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经信局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经验交流

县经信局积极参加全县政务公开集中整改提升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10 04:05 信息来源:经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4月9日,全县政务公开集中整改提升活动动员会召开,县经信局分管负责人按照要求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政务公开办副主任汪宏清通报了市政务公开办对我县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考评反馈情况,宣读了《舒城县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务公开集中整改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当前需要完成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此次政务公开集中整改提升活动,是省、市政务公开办统一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目的是利用2个月的时间,通过全面自查、整改落实和总结提升3个阶段,明确目标任务、区分责任主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实施整改,着力提升政务公开的质量和效果。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县政务公开办主任叶绍勤主持了会议,并对政务公开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