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经信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政府信息公开网上检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12 16:57 信息来源:舒城县经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第三季度政府信息公开网上检测反馈问题,我局认真对照信息公开网上监测中存在的问题,开展问题整改工作,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本次测评我局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规范性文件与解读未一一对应、未公开科室门牌号、未公开本年度各类事件的预警信息、解读的内容未体现解读的负责人信息、未公开本年度隐私排查整改报告等

二、整改落实情况

根据测评结果通报,我局已根据要求列出问题整改台账,逐件销号,目前存在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

三、下一步工作安排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不断提高政务公开业务水平。

 

                                                舒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12月12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