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经信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2021年度第三季度政府信息公开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08 11:05 信息来源:舒城县经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政务公开办公室:

根据县级第三季度检测结果,我局认真对照测评表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对照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本次测评我局存在的主要问题9月份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未公开、内设机构信息未更新、责任清单内容显示不全、第三季度行政权力运行结果未更新、主动回应信息少于5条等。

二、整改落实情况

对照测评清单,我局已列出问题整改台账,逐件销号,目前所列问题已整改到位。

三、下一步工作安排

下一步,我局将对照政务公开工作测评细则,更新完善后续资料,着力提升我局政府信息公开质量

 

 

                                        舒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10月8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