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经信局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印发2022年工业互联网平台“进园区、进企业、进车间”赋能深度行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6 14:41 信息来源:舒城县经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各有关乡镇、开发区、基础电信运营商、规上工业企业: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工业互联网工作的具体要求,全面提升我县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意识和工作推进能力,加快羚羊等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经研究,决定在全县开展工业互联网平台“进园区、进企业、进车间”赋能深度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0月-12月

地点:各有关乡镇、开发区

二、活动内容

1.平台注册。各有关乡镇经发办指导所在地规上工业企业注册羚羊平台、发布需求、技术成果等,引导企业上平台、用平台。

2.公益培训。各基础运营商对企业数字化提升知识进行普及宣传培训。

3.诊断服务。各乡镇、开发区组织属地企业利用羚羊平台开展工业互联网线上诊断,运用数字化工具包等服务,推广应用低成本、快部署、易运维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赋能企业提质扩量增效。

三、活动对象

各规上工业企业、基础电信运营商、工业互联网服务商负责人。

四、有关要求

1.各有关乡镇组织本地区企业注册羚羊平台、人才培训,及时总结本地区活动开展情况,12月10日前报送至县经信局。

2.羚羊平台及各基础运营商提供工业互联网培训和线上诊断服务,推动培训和诊断工作取得实效。

 

                                              舒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10月25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