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经信局 > 应急管理 > 应对情况

县经信局三举措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2 15:55 信息来源:舒城县经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一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根据人事变动情况,调整了县经信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明确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股室安全生产责任,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完善工作机制。

二是认真谋划全年工作重点,结合县经信局安全生产职责和《舒城县安全生产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制定印发了《舒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明确全年工作重点。

三是开展安全生产提醒服务,依托局4个工作组,常态化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督促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生产安全。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