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经信局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经验交流

县经信局“三聚焦”推动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16 14:50 信息来源:舒城县经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经信局把推动政务公开作为接受监督,推动责任落实的重要抓手,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通过“三聚焦”,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取得新进展。

一是聚焦社会关切,及时回应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不断更新发布“财政预决算”“领导活动”“行政权力运行”“重大决策预公开”等栏目信息。

二是聚焦重点领域,设置“稳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高质量发展”“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等栏目,梳理发布经信部门惠企政策。

三是聚焦政策解读,坚持政策文件发布和文件解读同步,通过文字解读、视频解读等方式向公众传达最新政策内容,着力提高政策解读率。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