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科技局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舒城县科学技术局农业与社会发展股

发布时间:2024-01-11 16:40 信息来源:县科技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股室职能:研究拟定全县科技促进农村与社会发展的方针和政策;组织协调全县科技兴农和农业科技创新工作;组织实施农业与社会发展方面的科技计划、农业科技示范区建设等科技工作;负责农业与社会发展方面的科技成果的引进、示范和推广工作;组织实施科技扶贫、科技下乡、科技兴县工作;组织农业与社会发展方面的科技计划项目的招标、监督和验收工作;承担农科教结合工作,负责县农科教统筹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事务。

人员编制:1人

股室负责人:钟颖

股室人员名单及其职务:钟颖、股长

办公地点:舒城县城关镇桃溪路130号县科技局一楼103室

办公时间:工作日8:00-12:00,2:30-5:30

联系电话:0564-8628278

邮箱:sckj-ah@163.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