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科技局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舒城县科学技术局工业与高新技术发展股

发布时间:2024-01-11 16:40 信息来源:县科技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股室职能:研究拟定工业领域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政策措施,组织实施工业领域科技攻关计划和科技创新工作,审查、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新技术产品,负责中小型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的申报、实施、监督工作;推动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孵化器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技术服务体系的建设;负责国际科技合作工作;负责科技统计工作。负责全县科技成果鉴定、评审、申报工作;归口管理全县自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负责技术合同的认定、登记工作;负责科技服务机构的认定和管理工作;负责民营科技工作。

人员编制:2人

股室负责人:董海军

股室人员名单及职务:董海军、股长 张锐、工作人员

办公地点:舒城县城关镇桃溪路130号县科技局一楼102室

办公时间:工作日8:00-12:00,2:30-5:30

联系电话:0564-8688276

邮箱:sckj-ah@163.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