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科技局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舒城县科学技术局办公室(外国专家管理股)

发布时间:2024-01-11 16:40 信息来源:县科技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办公室职能:研究全县科技发展战略,编制全县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组织编制全县重大科技攻关计划、重点研究计划和各类科技发展计划;协助管理局机关工作、协调机关各股室工作关系;制定局机关工作制度,起草重要文件;负责会议组织、文电处理、办公自动化、档案、保密、财务等工作;负责车辆管理和环境卫生、安全保卫工作;负责党务、机关效能建设、信访、计生、招商引资等中心工作;负责县国防动员委员会科技动员方面的日常工作;承担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人事编制的管理工作;承办议案、提案、建议及县科技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有关工作;归口管理的“科技三项经费”。

    外国专家管理股职责:贯彻执行引进国外智力工作的政策规定,归口管理出国(境)培训和引进外国技术、管理专家工作;归口管理全县人事外事工作;负责编制出国(境)培训计划和项目报批并组织实施;负责组织智力引进成果的推广工作;归口管理因公出国(境)培训人员的初审工作;承办县引进国外智力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人员编制:2人

股室负责人:张转娣

股室人员名单及其职务:张转娣、办公室主任;汪雅倩、会计

办公地点:舒城县城关镇桃溪路130号县科技局二楼207室

办公时间:工作日8:00-12:00,2:30-5:30

联系电话:0564-8621246

邮箱:sckj-ah@163.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