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科技局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舒城县科学技术局电话簿

发布时间:2024-01-11 16:26 信息来源:舒城县科技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序号

联系电话

股室负责人

股室名称

办公时间

办公地址

股室职责

1

0564-8621246

张转娣

办公室(外国专家管理股)

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舒城县城关镇桃溪路科技局2楼207室

    研究全县科技发展战略,编制全县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组织编制全县重大科技攻关计划、重点研究计划和各类科技发展计划;协助管理局机关工作、协调机关各股室工作关系;制定局机关工作制度,起草重要文件;负责会议组织、文电处理、办公自动化、档案、保密、财务等工作;负责县国防动员委员会科技动员方面的日常工作;承担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人事编制的管理工作;承办议案、提案、建议及县科技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有关工作;归口管理的“科技三项经费”。贯彻执行引进国外智力工作的政策规定,归口管理出国(境)培训和引进外国技术、管理专家工作;归口管理全县人事外事工作;负责编制出国(境)培训计划和项目报批并组织实施;负责组织智力引进成果的推广工作;归口管理因公出国(境)培训人员的初审工作;承办县引进国外智力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2

0564- 8688276

董海军

工业与高新技术发展股

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舒城县城关镇桃溪路科技局2楼206室

  研究拟定工业领域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政策措施,组织实施工业领域科技攻关计划和科技创新工作,审查、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新技术产品,负责中小型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的申报、实施、监督工作;推动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孵化器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技术服务体系的建设;负责国际科技合作工作;负责科技统计工作。负责全县科技成果鉴定、评审、申报工作;归口管理全县自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负责技术合同的认定、登记工作;负责科技服务机构的认定和管理工作;负责民营科技工作。

3

0564- 8628278

钟颖

农业与社会发展股

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舒城县城关镇桃溪路科技局2楼215室

研究拟定全县科技促进农村与社会发展的方针和政策;组织协调全县科技兴农和农业科技创新工作;组织实施农业与社会发展方面的科技计划、农业科技示范区建设等科技工作;负责农业与社会发展方面的科技成果的引进、示范和推广工作;组织实施科技扶贫、科技下乡、科技兴县工作;组织农业与社会发展方面的科技计划项目的招标、监督和验收工作;承担农科教结合工作,负责县农科教统筹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事务。

4

0564- 8621098

宋莎莎

科学技术情报所

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舒城县城关镇桃溪路科技局2楼203室

围绕科教兴县和可持续发展战略,积极为县科技部门和其他部门提供决策咨询服务;积极面向经济、面向市场,努力开展全方位的信息服务,为舒城县的科技发展和经济建设提供各类情报研究和咨询服务;负责科技情报采编工作;负责科技宣传、科技网络建设工作;承办领导交办的有关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