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科技局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印发舒城县大学生科技特派员选认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9 10:57 信息来源:舒城县科技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科202213

 

舒城县科技局 舒城县教育局 舒城县财政局

舒城县人社局 共青团舒城县委关于印发

舒城县大学生科技特派员选认工作

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

     为贯彻落实省委稳就业促增收专题会议和省政府专题会议等精神,根据《六安市大学生科技特派员岗位开发实施方案》科农〔20225)要求,从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中选认一批科技特派员,促进大学生就业和返乡创新创业,经研究,制定了《舒城县大学生科技特派员选认工作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

 

舒城县科学技术局              舒城县教育局

 

舒城县财政局           舒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共青团舒城县委

                      202289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