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平台】2021年科技平台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15 17:13 信息来源:舒城县科技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搭建科技创新平台   促进产学研合作

围绕企业技术创新和产业共性技术服务需求,培育和建设了一批国家、省级创新创业平台,初步构建了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结合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目前全县共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55家,省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5家,市级技术创新中心4家。今年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20家、重新认定6家,围绕重点领域,积极与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合工大、安农大等高校院所对接合作,推进科技园区、科研院所、高校、龙头骨干企业以及其他社会组织建设配套支撑全程化、创新服务个性化、创业辅导专业化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星创天地等平台,目前中新联科表面处理产业园已纳入省科技企业专业孵化器培育计划。

围绕县域特色产业,培育一批新型农业生产经营创新主体,充分发挥农业科技专家大院、科技特派员创业链工作站、农业科技园区的平台作用,目前全县共有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1家、创业链工作站1家、星创天地3家,省级:特派员工作站4家,市级:农业科技专家大院35家、创业链工作站8家,农业科技园区7家。今年年初将14家企业纳入农业科技创新平台培育台账,推荐6家省级特派员工作站备案。激活大院平台,激发创新动能。组织科技平台负责人到六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等优秀农业科技创新平台参加观摩活动并召开经验交流会,学习科技项目实施及平台管理经验,提升平台建设管理水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