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科技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科技局2021年度第四季度政府信息公开网上检测情况的整改报告及台账

发布时间:2021-12-27 16:31 信息来源:舒城县科技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反馈2021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结果的通知》整改要求,对照县直单位2021年第季度政府信息公开问题清单,我单位近期组织专人对存在问题的政府信息及时做出了整改,现将整改结果汇报如下:

1、管理服务中公共服务清单和中介服务清单,及时上传无中介服务情况说明。

   

 

 附件:舒城县科技局2021年第季度政府信息公开整改台账

 

 

 

 

舒城县科学技术局

2021年1227


附:舒城县科技局2021年第季度政府信息公开整改台账

 

过程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测评指标与考察点

分值

得分

失分原因

整改措施

整改进度

管理和服务

公共服务清单和中介服务清单

 

考考察点:①公共服务清单,包括②办事名称、③办理依据、④实施机构、⑤事项类别等信息⑥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包括⑦中介服务事项名称、⑧涉及的审批事项项目名称、⑨审批部门、⑩中介服务设定依据、⑪收费类型及依据、⑫处理决定等信息。

2

1.8

中介服务未发布情况说明

及时公开情况说明

已完成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