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公安局 > 政策法规 >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关于《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采纳情况 文号: 关键词: 关于《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采纳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21 00:00 信息来源:公安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18年9月20日,县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县政府信息公开网、县政府协同办公系统(OA办公系统),发出《<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决定在9月20日—9月29日期间向社会,各乡镇、开发区管委,县直相关单位征集意见。截止9月29日下午5时,共收到意见反馈29条,内容方面建议2条次,均已采纳,另有27条均为零反馈意见。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