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民政局 > 应急管理 > 应对情况

舒城县民政局关于办理婚姻登记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2-24 16:33 信息来源:舒城县民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做好新冠肺炎防疫特殊时期婚姻登记业务工作,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阶段性形势需要,为有效避免人员聚集而引发的交叉感染,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民政部门有关要求,经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决定自2月24日起工作时间接受电话预约办理婚姻登记业务,每天办理50对,从即日起开始电话预约。请前来办事群众做好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带齐相关证件材料。预约成功的当事人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入口处测量体温无异常后方可进入婚姻登记大厅办理。

预约电话:0564—8679749(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恢复正常业务办理视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要求再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舒城县民政局

2020年2月24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